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

陳銘章噩夢纏身 碳粉匣 Selina浴火喊好燙

陳銘章噩夢纏身 碳粉匣 Selina浴火喊好燙 更新日期:2011/01/14 02:56 王雨晴/台北報導中國時報【王雨晴/台北報導】 Selina拍《我和春天有個約會》重度灼傷,已確定20日出院,該戲導演陳銘章則清潔公司走不出自責陰霾,13日宋新妮錄東森《TVQQ堂》說,陳一閉上眼就夢見兩位主角全碳粉匣身著火,奔到他面前說「好燙!好痛!」的畫面,讓她聽了很心疼。 宋與陳因偶像劇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結緣,她碳粉說事情發生時,她與鍾欣凌打給陳,「我們想去上海陪他,但他說要處理後續,要我們別去,他真的很自責,因為當初是他說服Selina接這齣戲,每次想碳粉匣回收到這裡,他就難過得說不出話來。」 陶子日前因寫Selina真實病況被攻擊,昨她說:「攻擊的人不了解裡面發生了什麼事,我的發言經過考慮,未來也不會因擔心受到批評而少寫,Selina有很專業的醫療團隊照顧,現在交給她的家人處理,我告訴任爸,需要我幫忙就叫我一聲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